翦琉

《FREE!》萬年凜江兄妹廚,最喜歡兄妹跟肉骨獸!( *´◒`*)/ /

『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让自己的身边随时随地充斥着凛江✿』

更文龟速、绝对会填坑、大部分短篇。我写文很随性啦,容易爆走是真的。


20170306

【Free!/遙凜江】《醋罈子》Ch7.貓咪喵喵喵(下)02

【Free!/遙凜江】《醋罈子》Ch7.貓咪喵喵喵(下)02

  這是與現在的炎熱截然不同的微涼夏末。
  笹部吾郎前幾年頂下的俱樂部生意越做越穩,隨著夏季熱浪滔滔滾滾帶來龐大的商機熱潮,暑期客人應接不暇,人手逐漸因此步入不足的窘境。本就在俱樂部打工的真琴見狀,恰逢遙因學校泳池整修中正鬱悶著、凜又懶得天天跑鮫柄,便以幫忙做學童教練為由推薦遙、凜二人來幫忙。
  打打工的同時還附加在『閉館後盡情使用泳池』這一特權,清掃乾淨才會離開。
  那三人在閉館的夜裡天天打鬧一起,雖然多半是凜帶頭吵鬧,遙面對凜心裡總不免混雜著競爭心思,受不了凜的激將,相聚一起往往沒有安分時候,真琴最為可憐,總做著勸慰的善後工作...

8

【觀後感】《重起咲良田》動畫第一集

也就是隨便寫寫,基本就是噗文發過來的。(喂)

【重起效良田】
  
新番強檔就是這部了吧?
真的還好我有看這部,動畫第一集做出了重點,雖然不能說盡善盡美但至少是很有趣的切入手法,針對主角悶的能力及背景有做了出部描述,目前只差推動角色們行動的『動機』與『目的』。
我要去看小說!  
相信小說會有更完善的內容!  

啊,不得不提,開頭的配樂很好聽。 


嗯......關於CV。
不知為什麼,雖然花澤香菜本身音質很好,朗讀春埼的獨白時也很好聽(這樣形容怪怪的)但是,也許就因為他的音質太過獨特、傑出,用來配春埼這般空靈的女孩子反而不太對,太...

3

媽呀,我看了什麼!!!  
可惡我要寫郁彌X江! 

官方好棒超棒!!超想寫郁江啊啊啊啊!!!! 

救命喔,郁彌爆帥!!!!性感度爆表!! 

不過要論性感度還是凜凜最帥啦 

討厭耶,立馬趕文去! 


4 10

京阿尼太棒了啊啊啊啊!!!讚美京阿尼!!! 

說實話快沒動力寫文了,三次元快把我摧殘殆盡,不過劇場版居然要出了太高興,儘管不是我期待的TV版而是OVA,但我也高興!!!

又可以看見可愛的凜了!!!拜託至少給江一個鏡頭啊啊啊!!!跪求京阿尼來點兄妹劇情啊啊!!!!Q口Q


補上情報:

情報が多すぎて信長くんと達央さんがひとつずつ解説してくれるまでポカ-ンとしていたボンクラ的にまとめると

・映画は全部で3本

・来月4月に岩鳶総集編、7月に鮫柄総集編公開

・いずれも新規エピソードあり

・高校生旭と郁弥が登場

・今秋新作劇場版公開

・遙の高校卒業後のエピソード4本...

4 6

【塗鴉】B-PROJECT-是國龍持幼年版

啊啦啦啦啦啦,我成功在苦難的星期一前趕完了,這就是我一直很想畫的龍持幼年版,官方到底出不出幼年版的吊飾啦?!討厭。(́◉◞౪◟◉‵)

這次SAI很乖沒有記憶體掛掉到救不回來,但其中還是有掛掉過,所以我畫得提心吊膽,不過順利完成心情好。(*´∀`)~♥

昨天在用功累了的時候心血來潮畫的,好可愛!(。◕∀◕。)(不要自己說!)

PO完我要去睡了,明天要早起,大家晚安,啾咪~ε٩(๑> ₃ <)۶з(噁心)


4

【Free!/遙凜江】《醋罈子》Ch7.貓咪喵喵喵(下)01

【Free!/遙凜江】《醋罈子》Ch7.貓咪喵喵喵(下)01

  七瀨遙沉溺在水裡。

  四肢像是僵硬的划槳在水面上匍匐前行,被推開的水充滿氯的氣味,有些刺鼻,將手賣力的向前拍擊,速度始終無法提升,毫無解脫的暢快,麻痺感迎向四肢百骸,周邊傳來陣陣抗拒的聲音,快停下,快停下,誰的聲音?是誰在吶喊?聽不清,眼睛、呼吸、手指……快變得不像是自己。

  好痛苦。

  回過神來,周遭充滿阻力,不願抗拒,只是拼命往前──掙扎。

  掙扎,不停的,明知道這一切只會讓路標偏移,只會把救生圈越推越遠,仍是不停的掙扎掙扎掙扎……

  「遙?」

  停下來了。

  站在冰涼的磁磚上,真琴感到一股冷涼...

2 11

【工商/凜江情人節賀圖兼吊飾】

【工商/凜江情人節賀圖兼吊飾】

畫完啦!!  
一邊看黑白來看守所一邊愉快地畫玩!
努力了好久喔到底......  
第二次用PS畫畫,累累。  

啊,問一下,這個之後會印成吊飾,8CM的大吊飾,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印好貴所以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印?

這個是8X8CM的大吊飾喔!

成本高高的,如果有到人數我就印,不然就印我自己的這樣。WW

想要的請填表單唄~OWO/

表單網址:https://goo.gl/forms/dLDmoeLtetuBV5v42


一律只有通販喔!無場販。...

9

【FREE!/凜江透明壓克力吊飾】



哇哈哈,睡前來個一發,這是昨天說要做的壓克力吊飾草圖喔!  
還沒上色,希望明天可以畫完,我畫好久喔到底。  

順便問問有木有人想要啊?  
沒有的話我就自己印製自己的一個了。  

啊如果有人要的話可以私訊給我喔,價格150元跑不掉,因為這是『大』吊飾,私心就做了個8CM的大吊飾。 

8

【Free!/凜江】《醋罈子》Ch.8情書01

~開頭先來工商一下~

凜江小說本淘寶預售中: 
《一夜傾歡》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3755311943.htm?spm=a312a.7700714.0.0.4pC4dw#detail
《三色堇的思慕》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3740506923.htm?spm=a312a.7700714.0.0.4pC4dw#detail

~預售到今天為止喔~


結果還是來不及祝凜生日快樂的翦琉:

我在挑戰極限,看看這篇R18寫法能不能躲過LOFTER的審核。(正色)

這文...

5 11

【塗鴉】第一次用PS畫畫

畫畫好難,剛剛打陰陽師打到一半想起昨天那張沒有完成的原創兄妹圖,然後就打開本來沒打算打開的電腦,看了存檔撇了幾撇就想要放棄了......
真心覺得肢體很難畫,儘管我覺得我有越畫越順手的感覺,但還是覺得很挫敗。
於是,只有我家女神可以療癒我心,就摸了個不像江醬的江醬......
這次沒有要求原作風是用自己的畫風去畫的......感覺意外地還可以? 

不過本來想說換個方法把顏色上上去,結果我用SAI,卻因為記憶體負荷不了不讓我存檔也不讓我畫 


最後只好用了PS,成果如下↓


總算畫完,畫好久,因為SAI真的掛掉完全不給上色,所以只好用PS畫。  ...

5

【Free!/遙凜江】《醋罈子》Ch7.貓咪喵喵喵(中)

翦琉:

默默打個廣告:《一夜傾歡》跟《三色堇的思慕》淘寶網預購到106/2/5喔,還有沒有人要的?不過是繁體字就是了。(*´艸`*)

另,希望可以在凜生日那天前寫篇凜江生日賀文出來。ヽ(●´∀`●)ノ

噗噗噗,這次委託代購買了凜的生日壓克力立牌吊飾,一整個開心爽爽。

真希望京阿尼不要忘記《FREE!》的第三季,真的很希望可以再看到會動的凜江。ヽ(✿゚▽゚)ノ

PS:雖然在Ch7我對不起遙,不過在Ch2跟Ch6我因為你對不起凜,所以應該沒關係吧?(摸摸自己的良心,诶?良心在哪裡?)

不得不說,我真不知道分成上、中、下我能夠不爆字數的完結麼?完本只因為是在短篇集...

2 8

【陰陽師】現世召喚系統!!陰陽師最高!!


現世召喚系統好玩!!!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這樣的抽卡方式,但是因為有更新包就去下載了,可是下載後發現找不到原先的應用程式所以無法更新,我只好卸載原本的再重新下載,甚至因為陰陽師登入點太多了一度找不到原先的百度版,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成功了。

下載後立馬開來試試新系統!


只要把系統指定的陣型印下來,用照相機功能去拍攝,就可以出現式神了喔!!!

這次我選擇這個陣型來召喚,抽到了可愛的童女,召喚出來後摸摸牠還會動,一整個可愛度破表!

召喚後只要不退出召喚系統,不論之後再用照相機移去哪一個陣型都只會看到原本的式神。

哇哈哈!

太可愛了,激動到我來發文章,陰陽師果然好好玩。

不過只剩下兩...

3

【K/五娜】《之後的事》Chapter Two.署光

五娜果然還是繼續當朋友一直曖昧下去的好,翦琉:

抱歉,遲更了,這幾天電腦出狀況現在才搞好。Orz

不知為何,大概是心境的關係,感覺第一章我寫的好生硬喔,改天我要再修改。(滾滾滾)

然後其實我最主要想寫須久那跌跌撞撞的故事……希望有表達出溫馨的感覺。

寫完這篇我要去把《成長》肝完,大概快完結了吧?接著要修正《頌神曲》,嗯,我加油,即便我現在想要寫《Hand Shakers》的文也得忍耐。(握拳)

重把第二季12集看了一遍,好喜歡八田營救伏見那場對話,也喜歡他回答『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這個問題時毫不猶豫地說:『是安娜!』這樣,果然萌萌。WWWWW


然後──《Hand Shakers...

6 15

【Free!/遙凜江】《醋罈子》Ch7.貓咪喵喵喵(上)

  *近況:剛考完一場就來發文,阿琉現在真的是沒有睡覺在K書打工寫文修羅中……嘛,反正我一直都沒怎麼睡覺,只是我很討厭吃藥。ヽ(✿゚▽゚)ノ

  *關於文文:Ch.2馬卡龍的續篇(所以說《醋罈子》就是平行世界觀設定,隨阿琉高興寫──啊,不過我好像沒有一次是順別人意寫文的……反正我要任、性、到、底!)╭(・ㅂ・)و

  *OS:說回來我好想看《Hand Shakers》為什麼這部開演時我在考試修羅中?不過看過《K》再來看這部的PV真心覺得動畫組對蘿莉跟正太好執著,PV那場沐浴正太幫蘿莉刷背背也太萌,嗯,我可以。(*´艸`*)


  對了對了,大家要慎入喔,這篇跟以往的文有點不...

2 12

【繪】陰陽師大天狗

畫完了,剛剛回到家就趕緊撇一撇顏色,想說不要拖到明年,之前其實就畫差不多了只是我懶得完成。  
然後我要趕在今年最後一天寫完凜江,要把最後一天貢獻給凜江,希望24點以前可以PO出來。 

【K/五娜】《之後的事》Chapter one.西洋棋

【K/五娜】《之後的事》Chapter one.西洋棋

❤這文就是大家都很疼愛五娜的設定,反正就算不設定也是既定的事實❤翦琉:

因為最近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想寫東西抒發,直覺就是五娜最能闡述此刻自己的心情,沒想到在這種時候居然不是凜江我也真是醉了……大概跟須久那的設定有關,感覺挺共鳴的就寫惹。

不過我本身就想開個都是五娜的短篇集就是惹,這下剛剛好,解決一直以來的訴願(喂)╮(╯▽╰)╭

基本是接續第二季ED卡的妄想(也就是安娜朝須久那伸出援手那一幕)真心覺得文裡的一切實際發生就好了,希望動畫第三季發糖療癒阿琉的心靈,我是真的挺想看須久那被安娜萌得不要不要的這樣,那樣一定很可愛。∪・ω・∪...

9 23

【淘寶網預售】凜江小說本《一夜傾歡》《三色堇的思慕》

哇哈哈哈哈哈,終於開起來了,感謝代理,再麻煩有興趣的大家去購買喔!!!XD

預購到2017年2月5日止,價格跟台灣一樣,不過內容全是『繁體版』喔!!

下收連結↓

凜江小說本淘寶預售中:

《一夜傾歡》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3755311943.htm?spm=a312a.7700714.0.0.4pC4dw#detail

《三色堇的思慕》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3740506923.htm?spm=a312a.7700714.0.0.4pC4dw#detail


4 12

【廢】半夜的該該

突然學會怎麼用手機APP發文太興奮了所以一定要來寫些話……
……
……
嗯,好吧,發個自言自語做筆記好惹。Orz(一時之間覺得自己真是個無趣的人)
總之,現在想做的事:
1.想要去把《頌神曲》補完:
        這個真的拖好久,可是我寫到後來連自己都想笑了,因為我完全忘記原作劇情惹,再寫下去我自己就想先撞豆腐醒醒腦。(掩面)
        所以這幾天要去把《K》的小說重看一遍,再讓自己被可愛的安娜虐一次。m(._.)m
    ...

【塗鴉】就是個截圖


  我放著畫到只剩下上色的《陰陽師》大天狗不管跑來畫凜江短漫啦!!XD

  這個是截圖喔!(廢話)

  希望我可以早點畫完,不過我忙忙、畫圖又好慢,尤其是畫彩稿真的是讓阿琉好想死,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就是惹。WWW

  第一次嘗試畫漫畫,雖然之前偶而有畫些圖圖,不過漫畫還是第一次,只希望大家會喜歡。_(:3 ⌒゙)_

  這次用了自己的畫風去呈現凜江,原本一直是期望跟動畫『一模一樣』所以按照著動畫的方式去畫,卻總是不如預期。(◕ܫ◕)

  後來阿琉想通了,想要進步的話就必須要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東西去努力,於是捨棄了以前的『模仿』,換回自己的風格,話說回來阿琉真的有自己的風格麼?_(¦...

8

【完售感謝】FREE!凜江同人誌《一夜傾歡》

首先,謝謝不吝嗇地幫人家買本本的親們。  

然後--以下全是該該。(喂)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要把通販的本子寄出去,突然就想到我好像還沒仔細翻過內頁?  
然後就翻啊翻、開始看起來了(喂)  
嗯,紙張用跟上次那本不一樣,比較好翻,質感也比較好,內頁印的比封面好,雖然書眉跑掉了,但其實無違和我接受,就是價格真ㄊㄇ的貴。  

然後--ㄎㄅ,我居然看到錯字......本來要用『妳』結果打成『你』......  
虧我這次還挺有自信的,想說絕對不會有錯字的...

8 9
 
1 / 5

© 翦琉 | Powered by LOFTER